top of page

💬來自一名人烏克蘭女士的分享 | 波蘭宣教機會

來自一名人烏克蘭女士的分享:

我是一名住在卡爾可夫的女性。現在才發現戰爭前的生活是最美好的。我有一個很可愛的女兒和一個很棒的丈夫,也有一班很好的親朋戚友。我是一間兒童商店的銷售員,工作中可以逗小朋友開心,是一份很有趣的工作!我也有一個美好的居所,我和丈夫都把所有心思投放下去。常常幻想要在這個家老去,要在這個家見證女兒的未來。


戰爭前我們有目標、有平靜的生活,對未來充滿信心。但戰爭都把這一切摧毁了!我們住在家中的地下室接近一個月,每天都會聽到爆炸聲。街道上的房屋也全被毁,我們的家也不例外,窗戶破裂,維欄也完全倒塌。


當飛機經過時伴隨著恐懼感,晚上我們也不敢開燈。因為女兒年紀還小,也害怕住的城鎮會被佔據,所以當衝突來到家附近時,我們便決定要離開了。奇蹟地,我們成功逃離了!


現在我們淪為難民。我們已住在一個陌生城鎮的幼稚園五個月了。雖然看似安全,但心中仍未能安穩。一天比一天艱難,因為我們看不見將來。


為了分散注意力,我開始參加教會聚會。最初只是為了得到糧食,但我發現在教會得到更多的是:一份平安,有人明白我的痛苦,有人願意聆聽我的需要,讓我得到安慰。人道救援幫助了我和我的親友,他們現在分散於不同的村落,面對著不同的困苦中,而有些則留守於卡爾可夫。感謝您,讓我可以幫助他們。感謝您!


我每日禱告所有人可以得到以存活。也求神興起那些有能力幫助人。求神聽聆聽我們的禱告,謝謝!


原文:SEND International | 翻譯:Monique Chow


「宣教機會:波蘭」

烏克蘭危機下,經波蘭入境已超過500萬人次。而在波蘭註冊成為難民人數已超過100萬。本會工場曾在物資和住宿上接待面對這次危機的烏克蘭人,他們亦參與工場教會的聚會和活動。在不同的時期和年代神也興起祂的工人,願主亦感動香港的門徒投身時刻性的宣教,將主的愛和福音帶到有需要的地方。我們誠意邀請您加入我們。 裝修工人 | 英語教師 | 植堂隊工實習 | 難民援助 >>更多關於波蘭事工:https://send.org/ministry-guides/poland ​如正在探索宣教或想認識本會更多,歡迎填寫以下表格,稍後同工會與您聯絡:https://send.org/pq/hong-kong


19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